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室会备战梁文博状态正佳 田鹏飞甘当陪练助阵

2009年10月29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将于本月30日在越南开幕,中国台球队将参加全面出击,力争超越上一届2金1银的成绩。除参加冠中冠比赛的傅俭波和潘晓婷外,中国台球队的8名运动员已经进行了12天的封闭训练,在教练组的调教下,运动员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刚刚在上海大师赛上获得亚军的梁文博更是被寄予了厚望。

  27日,封闭训练接近尾声,而训练也以对抗为主,除了陈雪仍在加练基本功之外,其他人都打起了对抗,其中梁文博与田鹏飞的对抗最为引人注目。虽然田鹏飞没有入选本届亚室会代表队,但是由于他一直在伍之星训练,他也自然成了集训队明星球员梁文博最好的陪练。一方面可以帮助梁文博保持状态,另一方面他也正好为即将开始的IBSF世界锦标赛做准备。

  由于两人的球技相当,状态又都不错,整场对抗赛打得非常流畅,每盘都是一两杆解决战斗,每盘球平均用时在12分钟之内。田鹏飞开局先声夺人拿下首盘,而状态更佳的梁文博当然不让,立刻还以颜色,连取三盘。比赛中两人精彩的攻防层出不穷,很多球的处理都令场外观赛者拍案叫绝,最终梁文博控制了后面的比赛获得胜利。场外观赛的伍教练看到弟子有着如此出色的状态,早已经喜上眉梢。他表示:“梁文博以这种状态去参加比赛,获得金牌的机会非常大,他的现在球路很清晰,而且信心很足。”

  亚室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将与11月2日至8日在胡志明市举行,梁文博、肖国栋和金龙将一起向男子斯诺克个人、六红球个人赛和团体赛三个项目上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