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7.5枚金牌河南排第二十 射击和水上颗粒无收

2009年10月29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昨晚在山东济南闭幕,河南代表团夺得7.5枚金牌、6.5枚银牌、8枚铜牌,奖牌总数22枚,列综合金牌榜第二十位、综合奖牌榜第十九位、综合总分榜第十四位,在赛会金牌榜上,名列第十六(赛会金牌,指全运会上获得金牌,不计奥运金牌)。

东道主山东队以63金、46银、44铜获得第一,其后分别是解放军、江苏、辽宁、广东、上海。

  这7.5枚金牌中,散打的郭亮亮和陈彦召各获一枚,跆拳道的左毅、拳击的张志磊、举重的李雪英、田径一万米的田梦旭、自行车的高亚辉各获一枚,沙滩排球的王菲获得半枚。

  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上,河南代表团以15.5金、7银、18.5铜,名列金牌榜第十一位;2001年的九运会上,河南以7.5金、18.5银、10铜,名列第十八;1993年的七运会上,河南获得辉煌,共取得20.5金、8银、17.6铜,力压江苏、山东、解放军等实力强劲的代表团,排名全国第六。

  河南男排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获得铜牌,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我省三大球项目当中的突破。七运会上,由范运杰等运动员组成的河南女足,获得了冠军。

  算上本届全运会,我省过去的强项射击和水上,已连续三届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