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勇士暗含火箭最佳补充 休城应追杰克逊加兰多夫

2009年10月29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勇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9日,火箭前往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队,结果靠着第三节的一个进攻潮,火箭队惊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其实这场比赛除了结果的胜负,还有一个人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就是勇士的当家球星杰克逊,因为杰克逊和勇士之间的矛盾越闹越僵,更因为杰克逊曾经放出想要去德州打球的消息,还因此被联盟罚了两万多美元。

  而今天比赛的另一方,休斯顿火箭,恰好就是三支德州球队中的一支,而且是最需要用交易来调整阵容的那一支,所以如果火箭队可以用合适的价码满足勇士队的要求的话,那么对于勇士、火箭和杰克逊三方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现在的火箭最需要补充的是内线的身高,因为姚明的受伤,让火箭队的内线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处于联盟的水平线以下,第一场比赛输给了开拓者主要就是天赋不足所致。而非常凑巧的是,勇士队内线正好有一个能够满足火箭内线要求的球员,那就是冉冉升起的安东尼-兰多夫,虽然他现在距离一个稳定的球员还有很远的道路,但是火箭队却可以用一整个赛季来等待他的成长。

  在今天的比赛中,杰克逊拿下了17分和4次助攻,兰多夫在10分钟的时间内也有8分和4个篮板球入账,特别是在上半场的结尾,就是他一个人帮助勇士队取得了10分的领先,表现非常的不错。

视频:斯科拉爆发阿里扎似麦迪 火箭1分惊险首胜

  如果火箭队可以拿下杰克逊和兰多夫两个人,那么不管麦迪复出与否,这个赛季的火箭队就可以期望一下季后赛,并不是绝对“打酱油”的角色。而从长期来看,身高已经将近215厘米、保持着良好的弹跳、有一手绝佳的中远投的兰多夫,将是姚明身边最好的伴侣,两个人可以重演当年大梦加上桑普森的双塔奇迹。

  当然,这个交易的核心在于火箭队需要用足够的筹码打动勇士队的管理层,在保留阿里扎引入杰克逊的情况下,巴蒂尔似乎可以当做筹码之一,引入了兰多夫之后,火箭队的内线也有些富裕,可以将兰德里送到勇士,然后加上巴丁格、邦苏、泰勒甚至安德森这样的潜力股,以及适当的选秀权,那么急于将杰克逊送走的金州人或许会同意这份提议的。

  如果火箭队可以完成这样的交易,那么他们将拥有斯科拉和兰多夫的前场,阿里扎和杰克逊的摇摆人,布鲁克斯以及洛瑞的后场,如果再加上麦迪和姚明的复出,球队的阵容将会非常的雄厚,甚至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而勇士队则解决了杰克逊这样的大麻烦,虽然送出了兰多夫这样的潜力股,但是也收获了巴蒂尔和兰德里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并且这几个人也都适应现在勇士队的跑轰战术,而且火箭队还会给一些新人以及选秀权作为补充,其实并不是什么赔本的买卖。

  当然,有一个问题就是,比如邦苏和巴丁格这样的新签约球员,必须要等到他签约三个月后才可以交易,这样的规则或许会让交易有所改变或者延迟。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低手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