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一战国安球市很火爆 球迷搭帐篷死等球票

2009年10月29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宋词

  本报讯 早在2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北门外,排队等待购买周六比赛门票的北京球迷就已经搭起了帐篷,摆出了一副死等球票的架势。为了保证球迷安全、有序地购买球票,工体北门外已经临时增加了安保人员,昨天,等候在工体门外的球迷也得知周四上午开始售票的消息。

等待在工体北门外的球迷们还是比较自觉,在天亮之后,大家自发地把晚上吃剩下的食品垃圾收拾起来。随着不断有球迷加入,到28日上午8点,工体北门外出现了几辆警车,现场的安保力量开始增加。安保人员搬来了几排铁护栏,让球迷们有序地在护栏中间进行排队。

  昨天上午,球迷们已经从各种渠道得到消息,球票将在周四上午发售。也就是说,已经进入了最后的24小时等待之中。不少在现场的球迷开始打电话给自己的朋友,排队的人还在不断增加,现场的警力也在不断增加。

  现在不仅球迷们在等票,连正在备战的国安队员们也在等票,因为现在球员们的亲属朋友们也都渴望到工体观看这场比赛。但现在球员们也只能在俱乐部登记上购买的数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