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什24分末节单骑救主 太阳险胜快船迎来开门红

2009年10月29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太阳战快船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2009-10赛季常规赛进行到第二天。太阳队本赛季首战遭遇快船队,结果客场挑战的太阳队凭借纳什在末节的爆发,以109-107战胜快船队,取得了开门红,而快船队则吃到二连败,纳什末节独得15分。

  本场比赛太阳队这边五人得分上双,其中老将希尔得到19分13个篮板,小斯16分5个篮板,巴博萨17分,纳什24分8次助攻,钱宁-福雷12分。快船队这边同样五人上双,其中坎比得到23分11个篮板3次助攻,卡曼22分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6分6次助攻,戴维斯12分12次助攻,替补拉萨尔-巴特勒贡献19分。

  上个赛季太阳队在近五年里首次被排除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本赛季太阳队决心在重新杀回季后赛。送走奥尼尔之后的太阳队在纳什的率领之下又重新开始了跑轰打法。不过太阳队今天在首战当中打局打得并不顺利,倒是快船队开场之后打出数次漂亮的传切配合,前五次投篮全部命中,快船队以10-6领先。纳什连续两次给小斯喂球成功,帮助太阳队将比分追平。不过坎比、卡曼和巴特勒轮番冲击太阳队的内线,快船队将比分拉开,以31-24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进入第二节比赛,太阳队在巴博萨的率领下,逐渐将比分追上,巴博萨助攻小斯跳投命中之后,太阳队以41-36将比分反超。坎比和艾尔-索顿连追9分,快船队又夺回领先。之后两队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53平。

  第三节比赛前4分钟,太阳队除了希尔扔进一个三分球之外,再无所获。不过快船队也没有多少进帐,快船队以58-56领先2分。之后快船队突然发力,卡曼等人在内线一番进攻之后,快船队以72-62领先了10分。关键时刻纳什连续送出助攻,快船队未能进一步扩大分差,前三节比赛结束快船队以79-74领先。末节比赛开始之后,杜德里三分出手命中,太阳队80-81快船队。不过快船队凭借较高的投篮命中率继续保持微弱的领先,之后纳什连得11分,帮助太阳队将比赛结束前41秒将比分追成104平。福雷助攻巴博萨命中三分,最后23秒,太阳以107-104将比分反超。最后11秒,戴维斯回敬一个三分,两队再次战平。关键时刻,仍是纳什出手救主,太阳109-107锁定胜局。

  太阳队首发:格兰特-希尔、斯塔德迈尔、巴博萨、纳什、钱宁-福雷。

  快船队首发:马库斯-坎比、埃里克-戈登、卡曼、拜伦-戴维斯、艾尔-索顿。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