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发威逼退巴蒂尔 双核心不共存让火箭头疼

2009年10月29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勇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巴蒂尔和阿里扎相生相克?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阿德尔曼很久了,北京时间10月28日他们两人在揭幕战中的表现依然延续了这种规律,但是这一切到了旧金山的湾区似乎没有很大的改观,第一节的心有灵犀竟然成为两大核心的唯一亮点。全场比赛,阿里扎拿下了全队最多的21次出手机会,而巴蒂尔只有3次而已,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还在板凳上度过。

  尽管阿里扎和巴蒂尔依然不能同时表现出自己的攻击性,但是至少他们两个人之间正在找到属于他们的连接点,巴蒂尔是个大局观很强的球员,于是当他开始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找到了阿里扎。第一节打了将近6分钟的时候,巴蒂尔找到了3分线外的阿里扎,后者张手命中,1分钟之后,这两名二三号位的球员如法炮制,仍然是巴蒂尔助攻,阿里扎投中3分!阿德尔曼笑了,这正是他季前赛以来一直追求的效果,他需要巴蒂尔将阿里扎看成新的麦迪。正是得益于巴蒂尔的连续助攻,阿里扎第一节拿下的14分中有12分是从巴蒂尔助攻那记3分开始!6分钟拿下12分,这确实是从前麦迪才能做到的。而巴蒂尔第一节也仅仅送出了那两次助攻而已。当然,在阿里扎连续命中两次3分之后也曾传球给3分线外的巴蒂尔,只手后者没有命中而已。不过这样的情形在第二节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持。

  第三节火箭反扑的关键时刻,巴蒂尔在完成了一次抢断之后,很快找到了快下的阿里扎,而后者并没有贪功,而是交给了快速跟进的斯科拉上篮得分,三名核心之间的默契恰恰是阿德尔曼最愿意看到的。

  但事实上这样的好景并没有能够得到很好的延续,无论是巴蒂尔和阿里扎之间的默契,还是三巨头之间的心有灵犀,都只是本场比赛某个时间段的短暂现象。巴蒂尔的机会被阿里扎占据,这和两人都习惯了小前锋的位置不无关系,巴蒂尔在第四节末段出场之前甚至有两节没有获得出手机会,大多是都是依靠自己的持球突破来博得罚球机会,但和阿里扎一样,持球进攻也不是他的强项。随着阿里扎的火爆崛起和巴蒂尔的逐渐低迷,阿德尔曼真的要好好考虑如何使用这两大核心了。(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低手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