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代表团济南庆功 四冠王彭帅成为焦点明星

2009年10月29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李睿)结束了第十一届全运会任务的天津代表团,昨天在济南为获得丰收的天津网球队和参与报道工作的天津媒体,举行了庆功会。天津代表团团长、副市长张俊芳出席了庆功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

  作为本届全运会唯一一个得到四枚金牌的运动员,天津网球选手彭帅无疑是昨天庆功会上的焦点。彭帅为天津争得了巨大的荣誉,为天津代表团实现全运会金牌新突破做出了突出贡献。昨天的彭帅与平时在赛场上的装扮大不相同——长长的黑发披散下来,黑色的连衣裙,中间扎上一条金色的腰带,脚上也踩上黑色高跟鞋。赛场上那个奋勇拼搏的铁姑娘变身为眼前这个带着淡妆、妩媚动人的窈窕淑女。

  庆功会上,彭帅一直笑着,连夺四金的确让她充满了幸福感。会间找彭帅签名、合影的宾客络绎不绝,彭帅都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她还特意在100个新网球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送给参与报道全运会赛事的媒体记者。

  采访报道全运会的记者有百余名参加了此次庆功会。在全运会前前后后的20多天里,他们将辛勤的工作化为精彩的报道,向家乡人民报道着天津健儿在全运会赛场上为家乡争光、顽强拼搏的出色表现。全运会期间,不仅天津代表团获得了突破,天津媒体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报道成绩,张俊芳副市长向记者们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