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秀三分球找到感觉 巴丁格令勇士自叹不如

2009年10月29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火箭vs勇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休斯敦火箭在客场108-107险胜金州勇士,此役全队五人得分上双,阿里扎得到25分,斯科拉得21分11个篮板,布鲁克斯18分12次助攻,巴丁格得到11分,兰德里10分。

  作为今年的新秀,巴丁格在新赛季前两场比赛成为火箭轮换阵容的一员,上场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巴丁格7投3中得6分表现平平。今天火箭在第四节被勇士追分阶段,巴丁格发挥了自己的投篮特长。

  前三节火箭队87-81领先优势并不大,打勇士这种跑轰的球队,6分优势瞬间就有可能消失,他们必须要进一步扩大领先才行。第四节开始后火箭队派上轮换阵容,巴丁格扮演了投手的角色。马盖蒂投篮被海耶斯盖掉,但是篮板球被勇士抢到,他们准备发动二次进攻时,巴丁格顺势从别德林斯手中断球成功,他很快跑到前场的底线附近,此时海耶斯在高位拿球看到空档后一记长传,巴丁格接球后无人防守空位投中三分球。

  接下来又里阿里扎在内线吸引防守,巴丁格在外线落位后阿里扎迅速把球传出来,巴丁格在10分10秒再次投中了个三分球。9分07秒巴丁格在防守马盖蒂时吃到犯规。7分57秒巴丁格在内线也有一次很好得分,阿里扎突破受阻,此时巴丁格站在篮下卡住有利位置,阿里扎迅速传球让巴丁格得分,火箭依然领先6分。

  巴丁格在第二节上场时有些找不到北,他上场后两次投篮时机都不好,勇士的轮换防守很到位,他出手时前面都有球员的封盖,面对干扰巴丁格都没有得分。8分30秒他抢到篮板球后准备进攻却出现了走步违例,下半场随着在场上的时间越来越长,巴丁格的自信心也越来越强。第三节4分钟巴丁格重新上场,他投篮选择的时机也好了,2分04秒巴蒂尔突到篮下被夹击,此时巴丁格在底线零度角无人防守,巴蒂尔迅速传球,巴丁格空位将三分投中。

  应该说通过前两场比赛来看,巴丁格正在努力适应NBA的比赛,虽然季前赛中他有过出色的发挥,但常规赛的强度要远远超过季前赛,今天火箭对手勇士不是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在接下来火箭会碰到很多防守强队,巴丁格届时才会接受真正的考验。(花开花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应该以斯科拉为核心制定战术
火箭应重点打造布鲁克斯和斯科拉组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低手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