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神老总:孙悦主动离开湖人 车震门属正常约会

2009年10月29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奥神目前正在成都参加一项国际篮球邀请赛,记者昨天采访了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对方首次向媒体透露,是孙悦自己选择了离开湖人。

  记者:作为奥神培养出来的球星,孙悦目前还在美国训练。在很多人眼里,他属于NBA的边缘人,你怎么评价他的实力?

  臧长虹:对孙悦的问题,我是第一次在国内媒体面前说这件事情。

首先确定,孙悦是一个NBA级的球员,菲尔·杰克逊和其他的一些主教练都是这样看的。孙悦属于那种用脑子打球的球员,特别有灵性,他能发现队友的机会,习惯把全队都调动起来打球。

  记者:为什么我们很难看到孙悦表现出这种水平?

  臧长虹:因为各种原因吧。孙悦去湖人以及去尼克斯试训,还有在国家队,这四年他都没有打上自己熟悉的组织后卫位置。在奥神,孙悦助攻数第一、盖帽数第一、抢断数第一,得分和篮板也排在第二位。

  记者:也就是说孙悦还没有遇上伯乐,所以继续在争取留在NBA的机会?

  臧长虹:我想是的。因为这次孙悦去NBA不单单是为了拿合同,如果是那样,他就不用离开湖人了。他在湖人签的是两年1+1的合同,如果不是为了回国家队打球,而是留下来打夏季联赛,今年他还会继续留在湖人。

  但湖人已经明确表态,今年的目标还是争冠军,所以孙悦打球的机会不会多。孙悦去NBA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水平,如果总是坐板凳,对他的成长非常不利,所以他才不想继续在湖人待下去,主动选择了离开。现在孙悦签约NBA球队的条件就是要对方提供上场打球的机会,如果还是上不了场,即使有合同,我们也不会让他再去坐板凳。

  记者:你怎么看“车震门”,对孙悦有什么影响吗?

  臧长虹:这些是年轻人的正常交往,并没有违反国家队的纪律。孙悦已经到了谈恋爱的年龄,出去跟女孩一起吃饭、约会,都属于正常的活动。他最近表现得还比较正常,该训练时训练,该比赛时比赛,这个(“车震门”)不会对他有什么影响。 徐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