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确定2010首站比赛 组委会欢迎中国一姐驾临

2009年10月29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10月28日,现WTA世界排名第15位的中国金花李娜确认了自己在2010赛季的首站比赛,明年1月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ASB经典赛成为了她在新赛季的首项比赛。

  ASB经典赛组委会主席佩里表达了对于中国一姐的欢迎,同时也对李娜近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佩里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李娜就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因为他们正在与其他几位选手进行联系,希望能再有一位TOP20的选手前往奥克兰参赛。

  佩里表示:“李娜以前从未来过新西兰,这里华人非常多,我们非常期待她能将亚洲元素带到这里,并希望增加该项比赛在中国的关注度。”李娜也表示自己非常高兴选择ASB经典赛作为自己的新赛季首站比赛,并坦言这将是自己第一次去新西兰,自己和丈夫姜山都非常期待这次大洋洲的旅行。

  此前组委会曾与近期宣布复出的前世界第一海宁有过接洽,希望她能将ASB经典赛作为复出后的首站,但是比利时人最终选择了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目前,2009年该项赛事亚军俄罗斯选手维斯妮娜已经确认将参加2010年的比赛,她目前排名第22位。

  明年是ASB经典赛的25周年,因此组委会希望能有更多高水平的选手参赛,不过由于同期还有霍普曼杯等比赛,因此很多名将都无法前往奥克兰参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