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结束大奖赛回国短暂休整 丁俊晖和好友过篮球瘾

2009年10月29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结束了斯诺克大奖赛的比赛之后,丁俊晖在英国休息了一段时间,于10月23日回国。

  丁俊晖的第一站是北京。在北京期间,丁俊晖与好友打了一场篮球。当天丁俊晖身穿白色长袖T恤和蓝色短裤,脚上是一双红白相间的运动鞋,精神状态非常好,丝毫看不出长途飞行之后的疲劳。

篮球是丁俊晖最喜欢的一个运动项目,由于在英国条件有限,他很少有机会一试身手。这次在北京,丁俊晖好好地过了一回篮球瘾。

  经过在北京的短暂休整后,丁俊晖回到了老家宜兴,享受最爱的鸭血粉丝汤,享受没有比赛重负的休闲时间,享受父母都在身旁的天伦之乐。这样的时光对于一个职业斯诺克球手来说非常难得,虽然很短暂,但还是让整个赛季都要在英伦漂泊的丁俊晖感到异常开心。

  由于本赛季的排名赛缩减,从8站减为6站,而同期丁俊晖又没有参加联盟杯的比赛,因此从大奖赛到12月中旬的英锦赛中间有两个月的赛季间隙。10月的大奖赛中,丁俊晖时隔3年之后重新杀进排名赛的决赛,虽然最终输给了罗伯逊无缘冠军,但是他的强劲复苏势头已经显现出来。

  在最新一期的斯诺克世界临时排名中,丁俊晖名列第九位。本赛季还剩下4站排名赛,对于丁俊晖来说,只要他能调整好状态,在赛季结束的时候重返前十是有很大希望的。

  本次回到家乡休整,丁俊晖也是为接下来的英锦赛蓄力。2005年在这项传统赛事中,丁俊晖击败戴维斯获得冠军;去年的英锦赛中,丁俊晖在与希金斯对决时还曾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杆147分。英锦赛显然是丁俊晖的福地,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在今年12月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11月初,丁俊晖将重返英伦,备战2009年的英锦赛。就在丁俊晖在家乡休整的同时,梁文博、金龙和肖国栋会代表中国参加将于10月30日在越南举行的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 汀苑

  象甲联赛第18轮的比赛昨天全部进行,在高淳主场,江苏南京珍珠泉队依靠对手的失误幸运地与四川队战平。虽然只收获了1分,但由于排名靠后的对手非平即负,珍珠泉队依然排名联赛第九,保级的形势也一片光明。

  程鸣逼对手超时

  昨天的比赛对珍珠泉队至关重要,如果失利,那么队伍的保级压力将会非常大。所以在比赛中,珍珠泉队的队员都下得积极进取,力争3分。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珍珠泉队并没有体现出绝对的优势,两位主将徐超和王斌也率先与对手弈和。随后,小将朱晓虎在与李少庚的比赛中出现了漏算,反被对方抓住机会,四川队先下一城。

  如果最后一盘棋不能获胜,那么珍珠泉队将一无所获。面对如此被动的局面,另一位更加年轻的小将程鸣顶住了压力,弃掉一个马向对手郑一泓展开猛攻,郑一泓尽管是四川队唯一的特级大师,但在重压之下也乱了手脚,其实当时的局面已经是和棋,但是郑一泓忙中出错,最后超时被判负。

  一分其实很关键

  虽然在主场只收获一分,成绩应该说不是很理想,但依靠对手送上的大礼起死回生,珍珠泉队教练徐天红还是显得非常满意。

  对于程鸣的表现,徐天红赞叹不已,“今年我们5个主场的比赛,仅取得了1胜2和2负的成绩,程鸣上了4场,就赢了3盘和了1盘,对于一位90后的小队员来说是非常出色的成绩。今天的比赛,他也可以稳稳下和,但这样整个队伍就输了。我们和一盘棋奖金是500元,输棋一分钱都没有,他和对手硬拼是冒着输棋的风险的。”

  谈到现在的保级形势,徐天红坦言:“今天的这一分非常重要,本轮之前,我们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沈阳队只有2分,现在优势扩大到3分,今年的象甲是3分制,有3分的优势心里面才算有底。对于保级,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 李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