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工体首批1.2万张球票开卖 球迷买到票后险落泪

2009年10月29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头三位买到球票的球迷 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记者占北实习生杨阳)盼了好几天,国安冲冠最后一战的门票终于开卖了。

  今天上午9点,工人体育场北门与工人体育馆北门外的护栏在封闭了两天之后终于“开闸”,国安俱乐部准时对外销售本周六主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门票。

  早上7点,记者来到工体附近,只见在体育场与体育馆北门外的长队已经蜿蜒几公里,队尾分别甩到各自的东门处。据粗略统计,在两个售票点排队的球迷超过万人,在现场维护秩序的安保人员也达到了近千人。

  上午8点30分,用于销售的比赛门票正式送到售票点。两个售票点分别送来了6000张球票,也就是总共1.2万张票。

  8点50分,安保负责人拿着大喇叭站在工体外的长队队首,提醒大家球票马上就要开始销售了,请大家遵守秩序。

  在球迷“十、九、八、七……”的倒计时声中,上午9点,护栏准时“开闸”。第一批有100名球迷被允许进入体育场,每10人分成一组,分别到十张布置好的销售桌前购买。

  购票时,售票人员要求每位球迷都必须出示身份证,然后进行登记,并且留下电话号码,每人限购两张。购票后,球迷依次从西门散开,购买时间大约为2分钟。

  截止到上午11时左右,工作人员告知球迷不要再有新人加入排队行列,以免买不到票白白浪费时间。

  购票现场

  第一个买到票女球迷要送人

  上午,北京女球迷田昭幸运地成为第一个进入工体售票现场的球迷。“排了那么长时间队终于拿到球票了,值了!”拿到球票的田昭激动地说。

  田昭告诉记者,自己和十几个朋友这两天轮流到工体北门的售票点盯着,才总算买到了两张30元的门票。不过田昭告诉记者,这两张来之不易的门票自己可舍不得去看,她要把它送给家人。

  同样是第一批进入购买队伍的球迷尚文在拿到球票之后,激动得声音都有一些哽咽。

  “终于拿到球票了,我太兴奋了,作为一个北京球迷,我太想见证这个历史时刻了。”尚文用已经沙哑的声音对记者说,“还有一点,我们费这么大劲排队购票,也是为了抵制黄牛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