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全运黑龙江省代表团发贺电

2009年10月29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在备受全国人民瞩目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我省体育健儿肩负龙江人民的殷切希望,怀着为龙江人民争光的强烈信念,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竞技水平,取得了23.5枚金牌、23枚银牌、18.5枚铜牌,奖牌总数65枚,总分1302.5分的优异成绩,金牌数、奖牌数和团体总分在全国的排名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创造了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参加全国运动会的最好成绩,实现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全面超额完成了省委、省政府所确定的目标任务。省委、省政府向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我省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省体育工作贯彻奥运会、全运会两会并举方针,坚持冬季项目和夏季项目协调发展,冬季体育居于全国领先位置,已经成为我国的冰雪体育大省,夏季体育部分项目跻身全国先进行列,是我国唯一获得过冬季和夏季奥运会金牌的省份,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我省体育健儿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创造的佳绩,是全省体育战线克服困难、顽强拼搏、不懈努力、勇争第一的结果,为鼓舞和激励全省人民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加快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希望你们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树立为国争光、为省争光的坚定信念,认真总结经验,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为全省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为推动我省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黑龙江省委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2009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