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承认算错马丁进球数 称不影响最佳射手归属

2009年10月29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吕文涛报道:昨日本报刊发中国足协自摆乌龙,其官网上公布马丁的进球数为19个,实际进球数为18个。消息见报后,中国足协联赛部获知了此事,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表示,官网确实出错,将立即改正。

  记者于28日上午联系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中国足协的官方网站是同华奥星空联合制作的,而上面的数据是转载于国内某知名网站上的统计数据。“马丁的进球数确实为18个。”该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比赛的进球数统计错误不会影响最佳射手的归属,但是中国足协官网作为权威网站实在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错误,他们会立刻改正。同时,他向关心联赛的球迷们致歉。

  28日,记者在国内的几大门户网站上发现,本报关于足协官网自摆乌龙,统计数据出错的消息被多家网站转载,有数百网友跟帖。

  记者随后浏览各大网站发现,这些网站已悄悄对联赛射手榜的数据进行了更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