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现代五项队员遭禁赛 上海队“迟到”的金牌

2009年10月29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8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随着广东男篮今天下午夺冠,第十一届全运会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上海现代五项队在经历了长达16个小时的等待煎熬后,今天登上了现代五项接力赛的最高领奖台,为上海代表团添上了这“迟到”的最后一枚金牌。

  广东男篮是以81比76击败东道主山东队夺得冠军的。这是广东男篮自1959年首次参加全运会以来,历史上第一次获得全运会金牌。

  辽宁队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子曲棍球决赛中以3比1击败内蒙古队,成功卫冕。

  上海队昨天在全运会现代五项男子接力赛中,以领先广东队35秒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但赛后广东队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认为在最后一项跑射联项比赛中,广东队最后一棒选手在跑步中被重庆队员阻挡。随后组委会取消了颁奖仪式,宣布推迟公布竞赛结果。今天上午,现代五项竞委会驳回了广东队的申诉,宣布上海队获得该项目冠军,广东和湖北队分获第二、三名。

  与此同时,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宣布,重庆现代五项队运动员李乾在比赛中,以“之”字形跑阻挡了对手的正常比赛路线,严重违反比赛规则和体育道德,故对李乾及其教练员宣荣明处以国内禁赛两年的处罚,重庆现代五项队男子接力比赛成绩全部取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