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司法部门介入“王静案” 教练:已锁定怀疑对象

2009年10月29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福建百米女飞人王静被查出使用兴奋剂之后,全运会再度掀起轩然大波。福建队方面为此事造成的恶劣影响表示了歉意,同时继续委婉表示她是遭人陷害的。而同时被终身禁赛的王静教练陈华表示:“我们已经请司法介入了!”

  在王静出事后,福建代表团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首先是接受处罚决定,随后是表示不排除调查的可能性。
王静所属的福建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严蓬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王静事情给全运会、福建代表团和福建人民造成了伤害,他为此代表中心道歉。他表达了中心反兴奋剂的决心,称“将对王静等当事人员进行严肃查处”。但随后他也马上表示“并慎重调查事件的前因后果”。

  严主任还表示中心也将检讨和反思,表示“无论事件真相究竟如何,我都有无法推卸的管理责任。”

  王静的教练陈华则再次向媒体爆料:“我们已经请司法介入了,所以,具体结果如何,我们也在等待,过几天你再打电话问我吧!”而据记者了解,他们也已经有了具体的怀疑对象(陷害王静的对象)。

  (据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