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媒肯定郑智联赛杯首秀 得分胜过对手进球功臣

2009年10月29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09-10赛季苏格兰联赛杯第四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在凯尔特公园球场意外输球,被哈茨队1-0击败,惨遭淘汰。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继续得到主帅器重,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出任前腰,第59分钟被队友萨马拉斯替换下场。可惜,中国球星的苏格兰联赛杯处子秀以球队的意外失败收场。

  赛后,《苏格兰先驱报》对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打分。门将扎卢斯卡(5分):波兰门将未能延续上周末联赛里的神勇发挥。扎卢斯卡必须感谢欣克尔,要不是德国边后卫上下半场两次门线上救险,让纳德斜射和德弗尔的吊射无功而返,扎卢斯卡就不是仅仅丢掉一个点球了。

  福克斯(5分):下半场开始不久,禁区内点球宴客。此后又控制不住情绪,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麦克马努斯(2分):老队长没有起到带头作用。伤停补时阶段,对徳弗尔的恶劣犯规引起了客队球员的强烈不满,险些引发双方球员的肢体冲突。吃到红牌并不冤枉。

  欣克尔(7分):面对此役状态甚佳的客队边锋徳弗尔,德国人毫不惧色。表现稳定,两次门线上的解围十分关键,避免本队过早十分。进攻中也偶露峥嵘。

  郑智(6分):在凯尔特人职业生涯开端继续令人感到欢欣鼓舞,不遗余力的满场飞奔,大范围的穿插接应。上半场的那记凌空抽射,令人记忆犹新。

  克罗萨斯(6分):布朗缺阵期间,是西班牙人争夺主力的黄金时期。他的表现不错,但还不够完美。

  麦克格迪(7分):他进入状态有些慢,他在边路的突破和传中让队友获益很多,可惜萨马拉斯挥霍了所有的好机会。

  萨马拉斯(2分):替补郑智登场后,他浪费了4个绝好的得分机会。沮丧的希腊人已经丧失了最后一丝冷静。

  斯特沃特(5分):哈茨队长今晚上的表现十分有限。整场比赛都无过多亮点,唯一值得表扬的便是顶住压力罚入点球。

  纳德(7分):开赛第1分钟便有机会敲开对手大门,整场比赛都异常活跃,下半场在队友配合下,制造了制胜的点球。

  徳弗尔(7分):这位在苏格兰联赛成长起来的英格兰人显示了他在边路的巨大威力。他无疑是球队取胜的功臣。最后时刻,遭受麦克马努斯的凶狠犯规,幸好并无大碍。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