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停赛5场罚款2.5万 下赛季头四场将作壁上观

2009年10月29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上轮主场对青岛中能的比赛 广药队长对裁判言语不敬 被停赛5场罚款2.5万

  足协罚徐亮:明年头四场也别踢了

  本报讯(记者季飞)由于自己的粗口,广州白云山队长徐亮不仅周末的联赛收官战上不了,下赛季的头四场比赛也将作壁上观。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广药的处罚决定。由于在上周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出现辱骂裁判等行为,广药队队长徐亮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停赛累计到下赛季联赛。

  在当时的比赛事发现场,广州队主帅沈祥福也与当值主裁黄俊杰发生多次语言冲突,但中国足协并没有作出回应。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徐亮本人仍然表示不服,他说:“罚就罚吧!有规定,没办法。不过我倒是想问问足协,裁判骂人有人管、有人罚吗?”

  按照足协的处罚,下赛季的头四场联赛徐亮也打不了。对此,徐亮表示只能接受现实,“虽然最后一场打不了了,但是这两天我还是坚持参加正常的训练,不辜负球迷们对我的厚爱。”

  对于中国足协的重罚,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则表示,当值主裁黄俊杰对广药主帅沈祥福“爆粗口”。

  “作为主裁判,他在众目睽睽之下骂人,也应该受到处罚的。希望足协能够拿出一个处理办法,还俱乐部一个公道。”宁智雄说。

  徐亮闹事记

  ●5月24日做客西安,结果广药1比4惨败。徐亮先是在场上公开责骂队友,赛后又对媒体发表了队友表现不及格的言论。据陕西某队员透露,徐亮在场上骂的队友就是卢琳。

  ●6月28日,广药主场与国安过招,周麟因为没有及时给徐亮传球,引来后者破口大骂。

  ●8月底,广药做客重庆,徐亮赛前爆俱乐部拖欠奖金,比赛中又把“战火”烧到了队友周麟身上,他就因为和徐亮的一次配合失误,结果半场没打完,就被沈祥福换下场。

  ●9月26日,广药客场与陕西浐灞的比赛结束后,进球者徐亮在接受广东当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语出惊人,“这个进球献给那些比较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一点。”

  ●10月5日,广药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在比赛的争抢中,徐亮出脚直接踢到了孙祥的胸口。当值主裁只是提出了黄牌警告,事后足协也没有对徐亮进行追罚。

  相关链接

  虚报年龄

  天津球员被停赛一年

  另外,中国足协昨天还公布了另一项处罚。

  天津泰达队球员刘毅参加2009年亚冠联赛的报名信息与其参加2008年度亚洲U19锦标赛的报名信息不符,亚足联认定其虚报年龄。

  为此,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刘毅进行通报批评,并停止其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一年,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1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