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湖人与凯尔特人开门红 无姚火箭首战告负

2009年10月29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新赛季的NBA大幕终于拉开。最具看点的骑士与凯尔特人之战,拥有了“鲨鱼”奥尼尔的骑士主场89:95不敌对手。湖人99:92击败同城对手快船。

没有姚明和麦蒂的火箭客场87:96输给开拓者,第一场就显示出内线的弱点。首日比赛也验证了本报开幕之前的预测:强队本色不改,火箭难堪重负。

  没有姚麦,火箭内线身高明显处于劣势,老帅阿德尔曼也只能把一帮个头不高的队员捏合在一起,靠防守、跑动和团队精神武装火箭。但面对实力增强的开拓者,火箭内线吃亏,篮板输对手18个,让对手多盖了10次大帽。

  整场比赛,火箭只在第四节才打出了阿德尔曼所要求快速进攻,他们的快速穿插和传球终于打乱了开拓者队防线,结果这一节火箭队赢了对手10分。可惜前三节失分太多,火箭队只好吞下败果。在故乡波特兰,布鲁克斯全场拿下19分。

  湖人昨天在揭幕战中喜事连连。开赛前,按照惯例NBA总裁斯特恩向湖人队和全场近两万名球迷表示了庆贺,接着9位为湖人队夺得历届总冠军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老将被请到赛场,“魔术师”约翰逊作为代表还发表了感言。

  湖人从教练到队员都得到了斯特恩颁发的总冠军戒指,主帅菲尔·杰克逊终于拿到自己的第十个总冠军戒指,成为NBA史上率队夺冠最多的主帅。之后的比赛,湖人99:92战胜快船,科比贡献33分,新加盟的阿泰斯特拿下10分5个篮板4次助攻。

  其他场次,奇才102:91爆冷击败小牛。(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