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斯俱乐部签约中国小将 再赴成都挑选培训球员

2009年10月29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0月29日体育专电(王尚飞 李华梁)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教练德尼等人28日再次来成都挑选第八批赴法培训的中国球员。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表示,中外联合培养球员的新模式将有力推动中国足球向前发展。

    德尼透露,他们此行是来选拔第八批赴法训练的球员,所选球员均来自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本次选拔的名额为两名,被选中的球员将赴法与梅斯预备队一同训练和比赛一年。

    成都足协和梅斯俱乐部自2004年开始合作,5年来先后共有7批共92人次的中国小球员赴法进行培训,其中涌现出不少希望之星,如彭欣力入选了最新一期国奥队,王楚目前为法国梯队的队长,弋腾已成功签约法国梅斯队。

    19岁的中国小将弋腾23日与梅斯队正式签约,成为该队预备队球员。根据合同规定,弋腾的月薪为1万元人民币,合同期限为一年。

    德尼解释说:“弋腾所签的合同为实习合同。经一年考核后,一旦获得通过,弋腾可正式成为梅斯的一线球员并出场比赛。”

    德尼表示,中国球员都很有天赋,他们期待有更多像弋腾这样有潜力的中国球员,通过这种合作方式被输送到欧洲足球联赛中去训练和比赛。

    辜建明表示,成都足协和梅斯俱乐部合作开展的球员培养新模式将有力推动中国足球向前发展。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