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小贝观NBA偷窥啦啦队 曾因性感美女目不转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9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帕拉齐

  北京时间10月28日,新赛季NBA揭开大幕。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快船,最终湖人99-92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贝克汉姆来到现场观战,享受比赛的同时,万人迷将目光投向啦啦队美女。《太阳报》赛后再次调侃小贝观战的动机。

  再次?没错,08年4月的一场NBA比赛,由于辣妹更热衷于逛街,贝克汉姆独自来到斯台普斯中心观战。《太阳报》捕捉到小贝目光紧盯啦啦队美女的镜头,并调侃道,“这也行才是他爱上这项运动的原因,他显然更享受抛下辣妹独自观战。”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新赛季开始,贝克汉姆依然热衷于啦啦队的表演,但却只能“偷窥”。同时,小贝右边还坐着一名绝世美女,看来吸引小贝来到现场的,不只是科比和他的弟兄们。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