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男篮夺冠被“围堵” 朱芳雨:没准再拿一块

2009年10月2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山东球迷向广东球员伸出热情之手 CFP供图
山东球迷向广东球员伸出热情之手 CFP供图

  “快,给我照一个”———赛后的广东队休息室人山人海,山东球迷、志愿者、篮球宝贝甚至警察,纷纷在找自己的偶像合影。

  最佳球员朱芳雨被围得严严实实,眼前一大堆录音笔。记者问:“金牌是不是给即将出生的宝宝啊?”朱芳雨笑而不答,动作麻利地将金牌藏进衣服里层,还拉上拉链。“哎呀,我都没想好呢,以后再说吧,也许还拿第二块呢。”

  王仕鹏也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四年前我们自认为实力最强,但决赛给我们泼了一盆冷水。

这四年来我们卧薪尝胆,为的就是今天。”正当他回答记者时,一位球迷钻了出来:“快快快,快照!”不过,合影被话筒挡住,让他闷闷不乐:“照片是拍了,可惜王仕鹏的眼神没看镜头,就我自己一个人在笑。”

  杜锋也被记者挤得只能把头靠在沙发上,“终于拿到这枚期待已久的金牌了”,杜锋一边说着,一边摸着金牌,“我要把它献给我妈妈”。这下可“得罪”了山东记者:“那怎么行,你是在你媳妇的家乡夺冠的,必须得把它献给你的丈母娘和老婆啊。”

  山东女婿吐了吐舌头又挠了挠头:“啊?这样啊,那就妈妈和丈母娘各一半吧!” 本报记者 林本剑(本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