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高举“杀威棒” 杜威能否随国足出征存变数

2009年10月29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联赛最后一轮厮杀在即,而杜威的麻烦,正以申花为中心向外蔓延。眼下看来,他甚至将被国家队拒之门外。

  根据相关规定,只要申花俱乐部没有对杜威做出违纪处罚,没有就杜威的问题书面通知足协不能征调,那么高洪波征召杜威就不存在障碍。

但是上周在重庆当众宣布“下放杜威,并由律师介入调查”后,申花也立即向中国足协发送了传真。“不过由于双休日足协休息,所以我们也没有得到回音。”周一,申花方面特意致电足协,通报了对杜威的处罚。这就意味着足协无法再装作事不关己,继续征召杜威进入国家队。“我们在传真中并没有指挥足协,表明他们应该或者不应该拒绝杜威。一切都是按程序走,我们只是把事实陈述出来。”虽然隐晦,朱骏的意图还是可以推测,“按规定,他是不能踢国家队比赛了。”

  办理国家队西行黎巴嫩的签证名单中,杜威赫然在列。在国足主帅高洪波看来,杜威是当然的主力。“李玮峰目前还回不来,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别的人无论从经验还是实力都比不上杜威。”11月14日亚预赛,高洪波有些伤脑筋,他现在只希望关于爱将的调查早日结束,并有个正面的结果。而申花则表示一切才开了个头,“现在谈不上告不告杜威,”朱骏希望全队能够集中精神投入最后一轮比赛,“这些事情律师慢慢会取证。”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