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 天津列金牌榜第八实现超越

2009年10月29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济南电 昨晚,伴随着主题为《辉煌的记忆》闭幕式的精彩演出,举国关注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济南成功闭幕。天津代表团以23枚金牌、14枚银牌、15.5枚铜牌,位列金牌榜第8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天津竞技体育的新跨越、新突破。

天津健儿表现出了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道德风尚,赛出了天津精神、天津风格、天津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天津争得了荣誉,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届全运会,天津体育健儿在网球、女排、击剑、武术、跳水、女子沙滩排球、女子水球、游泳、自行车、女子柔道、女足等11个项目上收获金牌,加上奥运会所带入的体操、柔道、跳水金牌,本届全运会,天津金牌总数为23枚,排名全国第8位,超过了上届金牌15.5枚、全国排名第10的成绩,实现了新跨越、新突破。天津女排姑娘卫冕成功,彭帅加冕四金王,自行车选手全运金牌零的突破等,都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的士气,也为全国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起极大的反响。

  本届全运会,东道主山东代表团以63金高居金牌榜首,随后排在天津代表团前面的分别是:江苏、辽宁、广东、上海、北京、黑龙江代表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