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记者童言无忌 逗得久经沙场运动员和记者爆笑

2009年10月29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若用这话来形容活跃在全运会赛场采访的小记者,实在是再合适不过。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的30名小记者,在各个赛场出尽风头,全因为他们的“童言无忌”,常常逗得久经沙场的运动员和记者们爆笑。

  女子百米蝶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位梳着羊角辫的小姑娘操着济南话说:“子歌姐姐,我非常崇拜你,能和你拍张照吗?”所有人都愣住时,她又抛出第二个问题,“我看你的泳衣非常紧,你多少分钟能把泳衣穿好?它会不会爆裂?”这个问题把不苟言笑的刘子歌以及记者们逗得不行了。

  德州市的艺术体操发布会现场,一男一女两名小记者开口就问冠军选手:“你们平时吃什么,能不能吃馒头啊?”“艺术体操以后会不会设男子项目呢?”小男孩还旁若无人地请求道:“姐姐,我能不能拥抱你一下?”被主持人婉言谢拒之后,他仍然不甘心:“姐姐,那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王适娴羽毛球女单摘银后,一小朋友问她:“王姐姐,你这次发挥得很好,你下次一定能获得冠军,你相信你自己吗?”或许从没听到过这样的提问,王适娴都有点蒙了:“相……相信吧。”全场笑成一片。

  类似这样的“采访”,几乎天天都在山东上演,到后来简直成了发布会上的“传统节目”。

  记者 关尹(本报济南今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