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终成“郎家军” 如何照顾汤淼问题仍保密

2009年10月29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晚上10点40分,记者的手机响起了短信声。“我明天就出发了。”发短信的是前浙江开元女排球员周苏红,而现在她的身份,是广东恒大女排的新成员。

  郎平执教广东恒大女排后,就一直有传闻说会招入“黄金一代”的老女排队员,其中包括赵蕊蕊和冯坤等人,而周苏红却成为了“真正实现”的第一人。

周苏红原来想在全运会结束后就退役,但比赛中良好的状态,让她有了坚持再打下去的想法。这个时候郎平向她发出了邀请,全运会期间郎平观看了浙江队的多场比赛,再加上郎平和汤淼以及周苏红不错的私人关系,周苏红有些动心了。不过周苏红能否去广东,不是她自己能够决定的,那个时候,她还不知道浙江方面的态度。

  前天,郎平和广东恒大女排的官员来到杭州,准备和浙江方面进行接触,商谈周苏红去广东打球的事情。在读者爆料后,记者曾经前往杭州日报社边的“外婆家”餐厅,拍到了郎平在这里就餐的照片。郎平当时承认确实为周苏红前来,但面对采访的要求,郎平委婉地拒绝了,并且希望能够不对外泄露她是为周苏红来杭州的。

  由于上次向周苏红询问是否会前往广东,周苏红就表示过,那时候有很多未确定因素,一旦有确切消息,就马上告诉记者:“放心吧,到时候一定告诉你。”昨天上午,周苏红“守约”给记者发来短消息:“今天广东俱乐部要和我们这边协商具体情况,去留今天就应该能够定下来了。”当记者告诉周苏红,昨天已经拍到了郎平照片的时候,周苏红笑了:“真的吗?哈哈,我都不知道他们那边来了谁,你厉害的。”

  这个时候,郎平和广东恒大女排的官员正在和浙江方面进行商谈。最终双方达成了协议,周苏红将在新赛季跟随广东恒大女排征战女排甲B联赛,而由于参加了甲B联赛,周苏红就无法再代表浙江队参加甲A联赛。为浙江女排贡献了这么多年青春后,周苏红很有可能在广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句号。

  在整理好东西后,周苏红给记者发来了确定的消息:“我明天就出发了。”面对“签了几年,汤淼这边怎么照顾”等问题,周苏红调皮地说:“不说,保密。等我到那边安顿下来,我们再好好聊吧。”

  捷报联盟杭州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