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玮峰李东国引中韩10年恩怨 狮子王令中国蒙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9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3-李玮峰

  虽然李玮峰由于各种原因已经淡出中国足坛,但大头依旧是现役中国后卫中最具实力的。曾任国家队队长的李玮峰自06年转会上海申花后事业开始走低,俱乐部复杂的内部关系以及大头自身个性突出等特点,让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举步维艰。08年李玮峰转投武汉光谷后,又因为自己遭停赛8场直接导致武汉光谷退出中超。

  然而车范根的召唤让李玮峰重新振作起来,李玮峰作为中国球员加盟韩国K联赛第一人,到目前为止他共为水原三星攻入4球,他勇猛的作风以及善于助攻的特点赢得了韩国球迷“万里长城”的称号,那个在十强赛中屡屡关键时刻拯救米家军的大头,依稀又浮现在球迷眼前。不久前,李玮峰又入选了09年度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他也是这份15人名单中唯一一名中国球员。一个31岁的球员,被国家队封杀,在国内无处可去,却在韩国焕发了青春,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峰,这当中很让人寻味。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