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迪:阿里扎得分必破30大关 交易麦迪暂不可能

2009年10月29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火箭客场以108-107险胜勇士,迎来赛季首胜。赛后,搜狐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安迪认为,本场火箭队的表现十分出色,阿里扎尤其抢眼,并预测阿里扎将很快突破得分30+大关,并认为麦迪+布鲁克斯换雷阿伦+隆多的交易纯属空穴来风,基本不存在可能。

另外,安迪认为,麦迪最合理的复出时间是12月,甚至明年1月。安迪点评全文如下:

  今天这场球火箭打得很好,打出了教练的要求,可以看出,火箭今年的比赛若想赢球,不会再是82-79那种低比分,而是需要得分经常过百。

  比赛一开始,阿里扎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在三分线外还是内线,以及防守上,都表现得非常不错。阿里扎之所以来到火箭,就是为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今天他差一分就是职业生涯最高分了。相信阿里扎很快就能打出得分30+的比赛,因为火箭目前的打法本来就是高分的。

  巴蒂尔这两场球在得分上没有什么贡献,不过看到阿里扎的表现,他正在找回感觉。另外他在本场比赛中敢于出手,体现出些许的领袖风范。至于斯科拉,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斯科拉担负着很重要的任务,今天在比赛的第三节,斯科拉确实极大地帮助了球队。斯科拉和兰德里是火箭目前唯一两个可以再内线具备单打能力的球员。今年的比赛,他们两个至少要有一个发挥出色,火箭才有机会赢球。好在今天斯科拉在第三节、兰德里在第四节相继发威。今天火箭可以说全方位的表现都不错。尤其在第三节的时候,加强了防守,进攻命中率也很好,连续投中了10多个球。这就是火箭目前的进攻模式,不过火箭在防守中仍需要提高。

  关于传闻的交易,火箭用麦迪+布鲁克斯换凯尔特人的雷阿伦+隆多。其实我觉得火箭今年需要的是年轻球员,而雷阿伦年纪偏大,经验比较丰富。不过火箭队今年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身高比较吃亏。如果火箭今年的目标还是赢球、冲击总冠军,那么他们应该用麦迪和布鲁克斯换来一些身高比较高的内线球员,而不是雷阿伦这种球员。火箭需要的不是射手,如果再引进射手,是很不明智的举动。因为火箭目前的状况,即便是有了雷阿伦这样优秀的射手,还是无法拿到总冠军。与其勉强挤进季后赛,然后在首轮被淘汰,还不如让这些年轻球员继续表现,继续磨练。这样等到明年姚明回来,或者麦迪被交易后,在迈向下一步,才比较明智。

  所以我觉得这个交易基本不可能。而且就时间来说,现在太早了,麦迪还没有复出打球,没有球队会冒险引进他。而且凯尔特人没有理由要和火箭交换,绿军现在磨合的很好,状态也不错。去年他们输得比较可惜,并不是实力问题,他们一点点交易的意愿都没有。这很可能是火箭球迷的一厢情愿。如果交易麦迪,最早的时间恐怕也要到全明星赛前后。在麦迪真正出场打球之前,火箭很难把麦迪送走。

  关于麦迪的复出时间,有人说是两个月,不过现在没有准确的时间表,可能就是12月吧。大家的态度都比较暧昧。火箭想要他复出又犹豫,他自己也是想打又不想打。我觉得麦迪复出的最好时机还是12月,这对他和球队都很有利。因为这样麦迪只要打一个月的好球,就有机会在全明星赛前后被交易,而且火箭也不必担心他过早复出再度受伤。所以,麦迪等到12月甚至1月再复出,是对双方有利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