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遭警车驱赶不愿散去 怒斥国安“捂票惜售”

2009年10月29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三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三洋 )开售不到两个小时,1万2千多张球票即被疯狂的球迷抢购一空,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的争冠高潮已经提前掀起,所有国安支持者,都希望在31号这天齐聚工体,亲眼见证俱乐部建立16年以来首次加冕,而一张珍贵的主场球票,成为他们参与狂欢的入场券。

图为球迷围堵不愿离开 点击欣赏更多

  此前坊间曾传言,国安本场与浙江绿城的天王山一役门票将提前至周三开售,不过北京市政府、赛事组委会和国安俱乐部高层经过三方会谈之后,做出延续惯例,即仍在周四开售球票的决定。不过热情的国安球迷早就急不可耐,宁愿提前数日在工体北门通宵排队等候。

  今天上午9时,工人体育场和工人体育馆两个售票点同时开窗售票,早已排起长龙的球迷顿时一阵骚动,排在队伍最前面的几位女球迷在买到梦寐以求的球票之后,如同范进中举般癫狂起来,欢呼雀跃不止。

  大约11时左右,球票即告售罄,尽管组委会规定每人限购两张,但是球票数量依然供不应求。晚到没买到票的数百名球迷不愿离去,在两个售票窗口前排起长龙,直到下午四时左右,仍有大批痴心球迷怀抱梦想执着死守。

图为现场警车驱散球迷 点击欣赏更多

  由于担心大量人群聚集产生社会隐患,一直在售票点附近执勤巡逻的警察开始劝球迷散去,然而人群却是一点没有松动的迹象。现场警察不得已打开警车高音喇叭,“票全卖完了,都散了吧”,同时开始驱散人群。即便这样,还是有很多人不听劝阻。有一些情绪激动的国安球迷怒斥国安俱乐部“捂票惜售”,“才这么短时间票就卖完了,谁信啊,他们俱乐部肯定自己留了很多票”。

  本场比赛原定出售2万多张球票,但现在却只售出1万2千多张,那么其他球票去哪儿了呢?记者从工人体育馆和工人体育场附近看到,大约数十名黄牛下午一直在沿街倒票,记者从地铁东四十条站一路走到工人体育场,将近遇到10几人上前兜售球票。黄牛猖獗使得没买到票的球迷十分愤怒,部分人高呼“打到黄牛”。

  只要是今天赶到工体的人,肯定是要空手而归的,苦等数个小时一无所获,难怪很多球迷一直怒骂不止。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