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ROC拍卖车王副驾驶宝座 舒马赫同车权23万成交

2009年10月29日1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竞得与车王同车的包先生
竞得与车王同车权的包先生[点击进入拍卖会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29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09精彩在沃杯世界车王争霸赛鸟巢“与舒马赫同车参赛权”暨“全体车王签名祥云火炬”拍卖会在北京举行。最终,来自某企业的包先生以23万拍得与车王同车机会,而签名火炬最终拍得10.5万,所有的拍卖所得都将捐献进行慈善活动。

  与往届比赛不同,本届车王争霸赛与舒马赫同车的机会采取拍卖的方式,而所有的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慈善事业。拍卖不设底价,每次加价幅度为5000元。手持1号号牌的先生首先出价3万元,随后价钱一路飙升。期间,几次出现停滞不前的时候。就在拍卖陷入僵持的时候,主持人与主办方沟通之后,宣布与舒马赫同车的乘客将肯定得到车王的亲笔签名。此举刺激了参与者的热情,价格一举突破20万。拍卖过程中,手持1号牌的先生、66号先生、86号先生以及手持19号牌的小姐都频繁出价。其中,66号先生举牌次数最多,但最终胜出的是3号先生,他的出价为23万。

  据了解,手持3号牌的包先生是某企业的代表,他是为企业拍得了这个机会。成功拍得与舒马赫同车的机会之后,包先生立即被媒体团团围住,急欲了解这个神秘人。“您为什么要参加拍卖?”、“是否志在必得?”、“此前的心理价位是多少?”、“谁将是与舒马赫同车的人?”……面对如此多的问号,包先生打起了太极,纵使媒体们使出浑身解数,也没能从包先生嘴里套出一点有价值的“情报”。

  包先生表示,自己是代表企业前来参加拍卖,主要是为了参与一下。至于谁将与车王同车,包先生连声表示“还没有确定”。有记者询问“是否考虑将这个机会捐出来?”,包先生随声符合,“有这个可能啊。”总之,媒体的问题总是比回答长,包先生给出的答复总是模棱两可,媒体并没有从中得到想要的答复。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全体车王签名祥云火炬”的拍卖,参与该环节的竞拍者比之前少了不少。竞拍过程并不算激烈,很快以10.5万的价格拍卖成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