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沙排三亚公开赛 徐林胤/吴鹏根挺进半决赛

2009年10月29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三亚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旋 郑玮娜)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站比赛29日继续进行。中国5对组合中,徐林胤/吴鹏根率先挺进半决赛,李健/高鹏进入八强,张希/黄影、季琳君/薛晨进入下一轮,金洁琼/岳园止步赛场。

    根据赛程安排,29日分别举行了男女正选赛。中国男子名将徐林胤/吴鹏根搭档上下午分别战胜德国和挪威组合,以不败战绩率先进入半决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徐林胤表示,作为老搭档,虽然他们因为全运会曾经分开了一年,但是原有的习惯和套路还是比较熟悉,配合起来得心应手。吴鹏根则表示,后面的对手还很强,他们要继续冲击。

    另一对男子组合李健/高鹏当天上午以2:1艰难战胜本届比赛3号种子选手法国组合后,下午以0:2负于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以一胜一负的战绩进入八强。

    中国沙排的3对女子组合29日是开赛以来第一次亮相。张希/黄影这对目前积分排名最高的中国女选手在上午的第一场比赛中首局失利,第二局快到局点时张希不慎受伤,最后以0:2不敌日本组合。经过中午的调整,在下午对阵加舀大选手的比赛中,两人打出了水平,以2:0胜出。

    张希赛后说,第一场打得不是很好,主要是全运会后集中时间短,状态和节奏掌握得都不是很好。她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她们之间的配合会进一步熟悉,进而挖掘自身的潜力,更上一层楼。

    另外两对中国女子沙排新组合则首战“同室操戈”,最终季琳君/薛晨技高一筹,击败队友金洁琼/岳园。但在下午对阵俄罗斯选手时,季琳君/薛晨以0:2失利。随后金洁琼/岳园以0:2负于德国选手,止步三亚公开赛。

    赛后中国沙排队总教练缪志红表示,金洁琼和岳园是全运会后刚刚吸收进国家队的新成员,彼此之间也是首次配对,在配合上还有一些技术上的问题,需要进一步通过比赛和训练来提高。在谈到止步本次比赛是否感到遗憾时,金洁琼和岳园都表示,因为是首次参加这样的国际赛事,通过比赛更加了解配合上的问题,因此收获颇多。

    另据了解,在29日的赛事中,上届男子沙排卫冕冠军巴西选手蒂亚戈/本亚明不敌俄罗斯组合普罗科毕夫/勃盖特夫,止步八强。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