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泊尔杭州主客场双杀广西 升班马居积分榜第二

2009年10月29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0月29日,苏泊尔杭州队在环境优美,古朴典雅的杭州植物园“上林苑”迎战广西华蓝队。两队激烈碰撞后,苏泊尔杭州队凭借主将刘星、小将汪涛的出色发挥,2:2主将胜,险取2分。

至第17轮赛罢,苏泊尔杭州队共积33分,以局分4分之差,尾随中信北京,列积分排行榜第2名,具体战报如下:刘星胜丁伟(主将),江维杰负牛雨田(快),王雷负张立,汪涛胜李康。

  作为09围甲新“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在围甲此前赛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战绩,积分位列3甲,提前保级成功。队员们士气很旺,杭州队也随即调整了目标:全力以赴冲击前六。

  而客场挑战的广西华蓝队自今年引进了11年围甲唯一全勤的丁伟九段,再加上小将廖行文、李康的逐渐成熟和牛雨田的稳定发挥,实力较之去年有明显提升。两队在上半赛季的交锋中,苏泊尔杭州队曾主将胜客场挑战成功。今天苏泊尔杭州队别具匠心的把赛场设在独具中国江南特色的“上林苑”,可见其重视程度。

  上午10点,在特邀裁判长华以刚的主持下比赛正式启幕。开赛后局势波澜不惊,每盘棋均是优劣难判,就这样平平稳稳的坚持到了中午封盘时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棋手们一边欣赏着金秋美景,一边悠闲用餐,只有广西队的小将李康用餐间隙,多次驻足在棋盘前冥思,之后又独自在赛场边的迷你高尔夫球场踱步。

  下午1:00续弈,江维杰对牛雨田的快棋战很快便硝烟弥漫,两位棋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短兵相接,读秒声此起彼伏,最终江维杰中盘败下阵来。

  这边,杭州队主将刘星渐入佳境,15:00未到,执白已中盘战胜丁伟,为杭州队赢得了关键性的胜利。

  最后结束的是第三台,杭州队汪涛对阵李康,战局一直持续到18:00左右。期间因户外光线渐弱,棋局临时移到室内进行。这局棋一直下的比较胶着,李康在后半盘下的较软,而汪涛则越战越勇,棋局一点一滴的向黑棋有利的局势发展,最终,汪涛抓住了对手的失误,为杭州队锁定胜局。苏泊尔杭州队2:2主将胜,战胜广西华蓝队,截止第17轮比赛结束,杭州队与中信北京同积33分,以局分4分之差,继续保持围甲积分榜第二。11月7日,苏泊尔杭州队将赴安顺客场挑战贵州白灵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