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嘲笑郑智射门技术差 称必进之球居然打偏了

2009年10月30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在凯尔特人主场对哈茨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迎来了个人联赛杯的首演,尽管他在影锋位置竭尽全力,也制造了两次有威胁的攻势,但无奈球队整体发挥低迷,赛后凯尔特人官网对郑智的表现予以肯定,英国各大媒体没纷纷赞扬中国先生的妙传和斗志,哈茨队官网也感叹,如果郑智的射门方式恰当一些,他上半时结束前的那脚打门完全可以洞穿本队城门。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前锋基伦在对方禁区内牵制了对方数名防守球员,然后将球回做给郑智,中国队长在大禁区附近拿球后,由于他进球心切,几乎未做任何调整便是一记凌空劲射,结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赛后,媒体对郑智错失的这次进球机会相当惋惜,他们承认,若当时郑智将此球打进,凯尔特人完全可能改变比赛走向。

  哈茨队在侥幸从郑智脚下逃过一劫的同时,也在有意无意地得便宜卖乖,该队官网写道,“上半时郑智那脚20码外的射门当算凯尔特人队的首次有威胁的机会,这次打门本该攻破门将巴罗格的十指关,但攻门方式不太恰当,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偏出。”

  自打郑智在10月4日的老字号德比上制造点球后,他虽然在随后的三场苏超联赛中均未能贡献进球和助攻,面对马瑟韦尔、汉密尔顿和哈茨队都与绝杀机会擦肩而过,这是运气使然,也在某种程度上考验着郑智和恩师莫布雷的耐性;但值得郑智迷欢欣鼓舞的是,郑智仅仅参加四场正式比赛便一举奠定了自己苏超头号多面手的地位,后腰,中前卫,影锋,中锋,莫布雷正沿用前查尔顿主帅帕杜的套路最大限度释放爱徒的潜能。(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

·杨晨旧主老板欲辱华 邵佳一球队粉碎其登顶梦想

·德乙最美夫人再曝艳照 透明内衣迷倒全德国(图)

·成都小将正式加盟星工厂 梅斯:有弋腾不要肥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