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羽赛次日:鲍春来横扫索尼 90后小花爆冷出局

2009年10月30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鲍春来2-0横扫印尼名将索尼,携手林丹、陈金、谌龙挺进八强。90后超新星王适娴爆冷止步第二轮,王琳、卢兰等三朵金花挺进女单八强。>>您认为中国队表现如何?

  男单:国羽占据八强半壁江山

  鲍春来与5号种子索尼打响第二轮的一场焦点对话。鲍春来打出精彩表现仅耗时28分钟便以2-0(21-14、21-12)轻取这位印尼名将。头号种子林丹耗时29分钟2-0(21-14、21-10)横扫丹麦选手维廷古斯。3号种子陈金直落两局以21-14、21-12战胜荷兰名将帕尔亚玛,小将谌龙也是直落两局获胜,2-0(21-11、21-9)力擒英格兰选手欧瑟夫。1/4决赛鲍春来大战盖德,小将谌龙挑战陶菲克,林丹与丹麦的佩尔森交锋,陈金则迎战中国香港选手胡赟。

  女单:90后超新星爆冷出局 三金花进八强

  90后超新星王适娴惨遭波兰选手科农逆转,爆出一大冷门,三局比分是21-15、15-21、19-21。其他三朵金花赢得都比较轻松,头号种子王琳仅耗时21分钟便以2-0(21-2、21-8)轻取保加利亚名将内德切娃,新科世锦赛冠军卢兰2-0(21-10、21-9)横扫苏格兰的艾格拉塔夫,王仪涵直落两局以21-16、21-13力擒日本选手塔若诺。王琳1/4决赛与印度的内维尔打响一场天才少女对决,卢兰和王仪涵则将“同室操戈”。该日还爆出一大冷门,4号种子、丹麦悍女拉斯姆森苦战三局不敌印尼的费尔达萨里,无缘女单八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适娴出局让人意外!
男单选手表现很稳定!
希望国羽取得好成绩!

  男双:两对组合会师八强

  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8号种子郭振东/徐晨2-0(24-22、21-19)险胜小将柴彪/张楠,另一对中国组合孙君杰/陶嘉明2-0(21-11、21-17)轻取英格兰组合埃利斯/乔治,与郭振东/徐晨会师1/4决赛。

  女双:国羽四组合强劲晋级

  北京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2-0(21-10、21-6)速胜东道主组合车妮/拉马瓦蒂,新老组合张亚雯/潘攀2-0(21-16、21-8)力擒瑞典的兰纳森/文博,两对中国组合会师1/4决赛。小花组合马晋/王晓理苦战两局2-0(21-18、22-20)险胜印度的古塔/波娜帕,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2-0(21-16、21-15)横扫跨国组合玛丽萨/图万考卡,两对小花也顺利挺进八强。

  混双:两对组合进八强 何汉斌/于洋遇仇敌

  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仅耗时24分钟,便以2-0(21-11、21-8)轻取丹麦组合克里斯滕森/拉尔森,新老组合陶嘉明/张亚雯苦战三局2-1逆转波兰组合马特乌西/科农,三局比分是,17-21、21-13、21-14。何汉斌/于洋接下来遭遇在世锦赛将两人淘汰出局的丹麦强档尼尔森/佩德森。(搜狐体育 程田)

    赛后-鲍春来自解胜索尼主因 透露若与林丹遭遇之对策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