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否认国安悬赏死拼 末战高度戒备防球迷冲突

2009年10月30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国安与河南的冠军之争,无可避免地把深足牵扯了进去。这两天有关国安要给深足“第三方奖金”的传闻也成为报道的内容。对此,深足回应:没有的事!

  谢峰:国安不用给我们奖金

  深足穷是出了名的了,所以国安要给深足“第三方奖金”的传闻,也就传得像真的一样。不过谢峰却认为:“今年的情况与2007年不同,当时我们是在已经保级的情况下对长春,当时我们逼平长春,而北京赢球就是冠军。但是现在我们自己还没有保级,我们必须在最后一轮拿到1分才能保证上岸,况且国安主场赢球就肯定是冠军,根本不用指望我们,我们凭什么去拿人家的奖金?”

  副总李虹也说:“我可以保证,俱乐部的方方面面根本没有任何这方面的联系,这是完全没有的事。万(宏伟)总也说了,我们是穷,但我们不拿这个钱,也不挣这个钱。我们赚的都是自己辛苦得来的血汗钱。无论是国安、建业还是其他俱乐部,都绝对没有来做这样的工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