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球迷惊曝泰森式丑闻 丧心病狂咬掉对方耳朵

2009年10月30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警方锁定肇事曼联球迷
警方锁定肇事曼联球迷

肇事者背影
肇事者背影

    搜狐体育讯 虽然五月底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已经过去近半年时间,但是关于那场比赛的话题仍旧没有完结。据BBC报道,一名随队奔赴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观战的曼联球迷,竟然在一次冲突中咬掉了另外一名球迷的耳朵。目前,意大利警方已经宣布通缉这名丧心病狂的红魔拥趸。

    视频:监控录像直击曼联球迷咬耳朵 疯狂程度可比泰森

  BBC透露,受害者是一名42岁男性。据意大利警方描述案情的经过,受害者在准备进入奥林匹克球场时,发现一名身穿蓝色曼联T恤衫的男子与一名女球迷发生口角,受害者随即上前制止,那名曼联球迷在威胁要进行报复之后转身离开。结果当两人再次在球场内碰面的时候,这名曼联球迷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展开攻击,并趁势咬掉了受害者耳朵的一部分。事后,医院方面虽然进行了全力救治,但是受害者的耳朵遭受的是永久性创伤,已经不可能恢复原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丧心病狂!!!
血淋淋的一幕!!
这人逮着就得送进监狱!

  案发后,意大利警方也随即展开调查。经过球场监控录像以及受害者的指认,警方已经将嫌疑人锁定。通过发布的照片来看,该男子身着蓝色曼联T恤衫,背后则印有“DEE”字样以及“38”的号码。目前,英国和意大利两国警方已经展开联合调查,并呼吁知情人能够提供相关线索。

  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就像任何一个有道德的一样,受害者当时只是帮助了另外一名女子免遭侵扰,他根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然而却遭受了如此丧心病狂的攻击,以至于受到了永久性创伤。警方非常希望能够抓住凶手,很显然这个人根本不配成为一名球迷,等待他的不仅将是终身禁赛以及不许出国,他还要面对法律的严惩。”

  提起体坛的“咬耳朵”事件,人们自然会想到“野兽”泰森咬掉霍利菲尔德耳朵的那一次,而这名曼联球迷的所作所为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外,这也不是红魔拥趸近期制造的唯一丑闻,就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第四轮赛后,部分情绪激动的曼联球迷洗劫了英冠巴恩斯利俱乐部主场--奥克韦尔球场附近的一家小吃店。目前,英足总也已经证实将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