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总调查曼联球迷打砸抢 维冈主帅否认抨击弗爵

2009年10月30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联赛杯第四轮曼联2比0战胜英冠球队巴恩斯利赛后,部分情绪激动的曼联球迷对一家小吃店展开了打砸抢。据《太阳报》披露,南约克郡警方已经逮捕了八名闹事者,而英足总官方也证实将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一名英足总发言人在今天表示:“我们决不允许反社会或者是暴力行为出现在球场上,任何被警方以及俱乐部方面证实的闹事球迷,都应该被处以长期禁止进入球场的惩罚。”

  同时,巴恩斯利俱乐部也指控曼联球迷对他们的主场--奥克韦尔球场造成了“严重破坏”,并且就此展开了调查。一名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将情况上报警方,在观看球场闭路电视之后,我们会作出进一步评论。遭到破坏的现场简直一片狼藉,门被踢开,地上到处都是食品和饮料,踩上去就像是走在沼泽地里一样。目前,警方调查员已经介入。”

  另据《天空体育》报道,此前有消息称维冈竞技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对媒体表示,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拥有太多特权,以至于英足总都不敢对爵爷进行处罚,不过西班牙人在今天“坚决否认”自己发表过类似言论。

  此外,马丁内斯还被揭露曾经批评弗格森拉帮结伙阿勒代斯、布鲁斯等英超主教练充当“球霸”,联合打压他的西班牙老乡贝尼特斯。对此,马丁内斯同样坚决否认,并且通过联赛教练员协会发表了一份声明。这份声明中写道:“维冈竞技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在今天郑重宣布,自己从来没有发表过抨击弗格森爵士的言论,媒体之前的一切报道都是不真实的。”

  无论此事是真是假,弗格森最近的麻烦着实不少。在不久前曼联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他就因为抨击当值主裁判威利体能不足而受到指控,并被要求参加一个私人听证会。而在上一轮曼联不敌宿敌利物浦的联赛中,弗格森又因为一次争议点球判罚炮轰主裁马里纳。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