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强大小威两盘完胜德娃 取三连胜率先晋级半决赛

2009年10月30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小威胜德娃握拳狂吼]
小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09年WTA多哈总决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栗组比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仅用时1小时35分钟就以6-2/6-4完胜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豪取小组赛三连胜。这样小威就在率先晋级半决赛的同时也为姐姐大威保住了出线的希望。>>您怎么看小威的表现?

  小威和德娃此前已经有过10次交手,黑珍珠6胜4负占先,但这样的数据并不能反映出二人实力上的差距,在小威极度重视的重大比赛中,德娃很难战胜对手。此前已经两连胜的小威是死亡之组形势最乐观的一位,但是她唯有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德娃,她的姐姐大威才能保留住一丝出线的希望;而德娃难得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自己的克星大威当然不会放过再次进军半决赛的良机。这样,比赛的火药味已经呼之欲出。

  首盘比赛,小威率先发球,德娃在第三局就早早破发得手以2-1领先;但俄罗斯人这样的举动立刻激怒了美国人,擅长在恰当时机打击对手的黑珍珠立刻就在第四局发起反击,在经过了多次平分后,网球情商极高的小威顺利破发将比分追成2-2;之后,德娃的心态很快就发生了波动,双误数直线上升,在自己的每个发球局都打得很挣扎,很快就被小威再破两个发球局以2-6丢掉了首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威状态十分稳定!
我想冠军非她莫属!
为神仙姐姐感到可惜!

  来到第二盘,小威乘胜追击,一上来就破掉了德娃的发球局取得了2-0的开局;但德娃并不甘心如此简单就丢掉比赛,在第三局利用自己擅长的底线漫长拉锯和对手死拼,最终如愿破发追回了局势;此后场上形势一片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两位选手都未能及时打破僵局,关键的第十局中,德门蒂耶娃在两次致命的双误之后送给对手三个连续的破发点,同时也是全场比赛的赛点,虽然俄罗斯姑娘奋力挽救其中两个,但最终还是无奈小威的强大,丢掉发球局后以4-6失利。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在这场耗时1小时35分钟的比赛中,小威完全压制住了对手,黑珍珠轰出了6记ace,只有1次双误;而德娃虽然也发出了5记ace,但双误再次达到了两位数。在送出了比对手多8个的28次致胜分的同时,小威的非受迫性失误也远远低于对手,取得了一场完胜。这样,小威就以三连胜的佳绩成为了两个小组第一个挺进半决赛的选手。(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