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顺利重返榜首志得意满 萨芬娜伤退痛哭流涕

2009年10月30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这是姐妹间的第22次对决,昨天小威2∶1战胜姐姐后,在取胜次数上以12∶10领先姐姐。另外,在之前的一场女单比赛中,“前女单世界第一”俄罗斯红粉萨芬娜由于背伤退赛,这样的话,小威就在总积分上超越了萨芬娜5个积分(赛前萨芬娜领先小威155个积分,小威战胜姐姐后获得160个积分),成为最新的女单世界第一。

昨天是2009WTA年终总决赛的第2个比赛日,威廉姆斯的“姐妹德比”是棕组的第3场小组赛。

  小威志得意满,而萨芬娜却在伤退之后痛哭流涕。昨天是23岁的萨芬娜在本赛季总决赛中的首演,但她仅仅坚持了11分钟,在首盘比赛双方战成1∶1平后,萨芬娜以背伤的理由痛哭弃权,对手扬科维奇自动获胜。萨芬娜伤退后,她的位置将由去年的亚军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顶替。

  “我的身体放弃了,我尝试了一切可能来参加比赛,包括注射可得松,不过还是无法顶住疼痛。”本周一萨芬娜刚刚从小威手中夺回世界第一。萨芬娜表示自己的伤痛早在7月份就开始发作,自己带伤作战那么久就是因为不想放弃年终世界第一的荣誉。

  对于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小威说道,“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不过萨芬娜是一个非常伟大的选手,她一定是伤得非常严重,才不得不退出比赛。”小威想来不是说客气话,毕竟要重回世界第一,光战胜姐姐是不够的,萨芬娜的伤退也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