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驰援郎平 其他“黄金一代”老队员存顾虑

2009年10月30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名帅郎平回国执教,招募名将欲组豪华球队,一直都是国内排坛的关注热点。不过和周苏红、殷茵的鼎力支持不同,其他一些郎平早已抛出橄榄枝的老将却对此事反应并不积极。不少球员更私下里表示,虽敬重郎平的为人,钦佩她的能力,但对南下加盟一支在国内排坛名不见经传且前程未卜的小排球俱乐部内心疑虑重重。

  目前,辽宁排坛名帅齐丽霞已经南下与郎平合作,郎平的老搭档李勇也应邀进入广东女排教练组,但是一些队员却迟迟没有决定。张越红已婉拒郎平邀请,但杨昊、刘亚男目前则还在左右权衡,没有给郎平正式回话。张越红在接受《辽沈晚报》采访时明确表示:“郎导邀请我们加盟广东女排这事是有。但我肯定是不打了,十一运后我肯定退役,这是没商量的。 ”

  辽宁队老帅岳金库的话则透露出许多老将的顾虑,“这些老将打了这么多年球,一身伤病,还能打吗?再说,她们都已功成名就,奥运冠军也拿过、国内联赛冠军也拿过,钱也挣够了,几乎没有任何遗憾,也该退下来好好休息休息了,何苦还在一线打拼呢?一旦再受伤怎么办?这把年纪再受伤,恢复都困难,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

  此外最令球员担心的是,郎平所在俱乐部的投资方将场面摆得这么大,到底是真心搞排球事业,还是出于扩大企业宣传的商业动机?会不会一旦达到目的,就撤资退走? 一些圈内人士私下表示,以郎平的地位与能力,不可能在一家地方小排球俱乐部执教太久,一些国外知名球队,甚至包括目前中国女排的帅位,郎平未来都有可能染指。如果郎平选择离开,那么商家还会继续出巨资维系俱乐部的正常运转吗?据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