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殷茵携手加盟广东女排 郎平出马速战速决

2009年10月30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女排国手周苏红加盟广东恒大女排的传闻,终于成为事实!

  前天广东女排主教练郎平亲赴杭州,最终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达成一致意见,周苏红正式和广东女排签订租借协议。此外,为十一运而复出的老将殷茵也将投入恩师郎平麾下,她俩将为广东队冲击甲A助一臂之力。

  郎平出马速战速决

  今年9月,郎平曾到杭州探望养伤的汤淼,随后就传出了周苏红有可能投奔其帐下,为新成立的广东女排征战的传言。不过当时全运会在即,无论是周苏红,还是浙江女排,对此事都保持了沉默。全运会一结束,刚刚接手广东女排并四处招兵买马的郎平就于前天悄然抵达杭州。因为郎平的个人魅力和良好声誉,以及她对周苏红、殷茵的渴求,浙江方面很快同意放行。

  前晚,浙江省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志刚确认:“周苏红和殷茵将租借给广东俱乐部一个赛季,合同已经签了。两人明天就飞往广州和郎平会合,备战下月开始的全国排球甲B联赛。”他更表示,周苏红和殷茵加盟广东,会吸引更多球迷重新关注女排运动,是件好事。

  广东竟没花转会费

  王志刚更透露,“说是一个赛季,其实只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不过由于她们在乙级联赛注册,今年浙江队的甲A联赛肯定是不能参加了。”王志刚表示由于两人已经退役,因此这次转会并不涉及任何费用。

  由于将参加甲B联赛,周苏红就无法再代表浙江队参加甲A联赛。为浙江女排和国家队贡献了多年后,周苏红很有可能在广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句号。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