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夺冠概率85%奖金千万 京城上演万人大抢票

2009年10月30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明天,中超的冠军就将水落石出,“不惜一切代价,拿下联赛冠军”成为了国安和河南队这两天的口号。为了鼓励球队能够夺冠,两支俱乐部都准备不菲的高额夺冠奖金,用来鼓舞队员士气。但奖金只是表面文章,各队在大战前夜的暗战却蓄谋已久——

  国安夺冠概率85%

  夺冠奖金开出千万

  国安觊觎中超冠军奖杯已久,却始终不得志,今年早早地就露出了野心,如今他们终于成为了夺冠希望最大的球队。

为此,国安俱乐部28日向外界透露,国安方面开出的夺冠奖金是1000万元。本赛季,国安的奖金标准是主场赢球60万、客场赢球70万;主场平球20万、客场平球30万,如此高的奖金数额在中超名列前茅。如果本周末击败杭州,国安将士除了能够得到单场赢球奖金外,还会得到500万元的三连胜奖金。另外,国安俱乐部表示如果球队夺冠,还将追加1000万元的奖金,这样算来,只要国安击败绿城,就将收获近2000万元的奖金,本场比赛也成为了中超历史上最昂贵的比赛。

  传言

  深圳阻击国安有奖?

  上一轮建业、国安双双获胜,让夺冠的主动权掌握在了国安手中,只要他们本轮在主场击败绿城,建业夺冠就“没戏”,但河南人并不愿意就此放弃,球队一直在中牟基地平静备战。

  目前杭州绿城积32分,排名倒数第二,只有战胜国安才有可能保级,而深圳队虽然比绿城多2分,但也不能确保上岸,所以同样要在同建业队的比赛中死拼,而这也是建业队的机会所在:首先确保自己能够击败深圳,然后才有可能寄望奇迹发生。

  和往年一样,每到收官阶段,都是传言满天飞,最近网上又流传说北京国安会私下给深圳开出奖金,让他们奋力阻击建业。对此,建业上下依然和对待“天津放水说”一样淡然:“对手怎么做那是对手的事情,我们只管做好自己的事儿就行了,一切顺其自然,才能发挥自身水平。”天天

  插曲

  京城上演万人抢票

  10月29日,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销售本周六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门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本场比赛的零售门票已经被一抢而空。

  从4天之前,就开始有北京球迷在工体门口等待俱乐部发售门票,按照提前三天发售的规定,国安俱乐部在29日上午9点正式对外售票。从28日晚开始,就不断有球迷向工体涌来,到了29日清晨的时候,工体门外的球迷排队长龙已经从北门一直蜿蜒到东门,据粗略统计两个售票点的球迷已经超过1万人。

  截至29日13点,票务公司拿来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完,但工体门外仍然有不少球迷在苦苦排队。 宋词

  建业

  夺冠概率15%

  肯定重奖数目未定

  中超最后一轮比赛,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深圳。这场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河南建业都将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昨天,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对记者说:“由于建业今年的突出表现,省政府领导多次发贺信表示祝贺,在全运会河南代表团成立仪式上,省委书记徐光春特意提出向河南建业学习,这些都是全队前进的最大动力,至于个别新闻媒体说的奖励500万,这并不是真的。”杨楠还说:“建业打到这个地步和取得这样的成绩,政府和集团肯定会奖励,但具体数目多少,目前还没敲定,对于建业将士来说绝对应该满足。”据了解,建业队本赛季赢球还没敲定,对于建业将士来说绝对应该满足。”据了解,建业队本赛季赢球奖是单场60万,平30万,最近几轮,俱乐部将单场赢球奖金加码到100万。 小娟

  行动

  河南球迷蜂拥南下

  周六下午,深圳红钻队主场对河南建业,是一场事关保级与夺冠的决战。从上周战胜天津队开始,河南球迷已经开始了“到深圳助威”的行动。

  本周五、周六上午郑州到深圳的飞机票火得发烫,从7折一路飙升到全价,且已所剩无几。有报道说河南铁路部门为解决球迷看球往返的运输问题,将开辟球迷专线,有近6000名河南球迷到深圳体育场。目前深足俱乐部收到的正式预约是6辆大巴、20辆小车。

  对此,深圳足球俱乐部与深圳市体育场、有关安保部门已经行动起来。据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介绍,昨天多方已经紧急开会,商议了多个具体方案,总体布局是把主客场球迷分开,避免发生意外情况。

  万宏伟表示:“今年深足场场都是生死战,我们是在‘死人堆’里爬过来的。虽然最后一场对手很强大,但是我相信全队一定会打出最高水平,顺利完成保级任务。” 晓斌

  聚焦

  FIFA关注中超争冠战

  “北京河南为冠军而战”

  在本赛季中超即将结束之际,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对最后的冠军争夺表示了关注。FIFA官网以《北京河南为冠军而战》为题,文章说:“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两支球队都希望获得他们各自联赛历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目前仅仅因净胜球的差异排在前两位,后天的比赛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杭州绿城,而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红钻。”易体

  本轮对阵

  10月31日15:30

  北京VS杭州深圳VS河南长春VS重庆天津VS广药

  青岛VS大连上海VS长沙陕西VS江苏山东VS成都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