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升班马杭州队冲上围甲老二 创造新童话指日可待

2009年10月30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当年凯泽斯劳腾队以升班马的身份夺得德甲联赛冠军,被人们称为“童话”,如今,苏泊尔杭州队在围甲赛场上也面临着一个创造“童话”的机会。昨天,他们坐镇主场,凭借主将胜的结果险胜广西队,取得2个联赛积分。

这也帮助他们在大分上追平了联赛领头羊中信北京队,仅仅因为局分的劣势而排在联赛第二。这样的局面不禁让许多杭州队方面人士怦然心动——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五轮时,距离领头羊仅仅一步之遥,他们能创造一个新的联赛童话吗?

  小将汪涛顶住压力

  在本赛季之初,苏泊尔杭州队的目标原本只定位在保级,然而联赛才刚过半,这支由年轻人组成的队伍便早早地完成了目标。在此之后,苏泊尔杭州队的将士们并没有因此而松懈,在迎战广西队之前,他们已经取得了两连胜。

  与以往不同的是,昨天苏泊尔杭州队首次将主场搬出了对局室,安排在了鸟语花香的杭州植物园上林苑进行。尽管江维杰和王雷均输给对手,但主将刘星却依靠自己精准的算路,一举擒下了广西队主将丁伟。这也意味着,只要小将汪涛能赢了最后一局,苏泊尔杭州队仍可以获得主将胜。

  重任全部压在了小将汪涛身上。弈至中盘时,汪涛一度陷入苦战,但此后他顽强拼搏,艰难地将局势一点一点扳回到细棋局面。官子战中他继续发挥出色,最终生擒心态已经有些失衡的李康一条大龙,取得漂亮的逆转胜,也使苏泊尔杭州队取得价值连城的2分。

  

  杭天鹏继续低调

  从赛季初不被人看好的升班马,到如今有望冲击冠军,苏泊尔杭州队的表现让所有人感到吃惊,其中也包括主教练杭天鹏。惊喜和压力,全部都写在了他的脸上。

  “联赛冠军,说实话我想过的,就是脑海里的一刹那,不过回过神,马上理智就告诉我,可能性不大。我们的综合实力,客观讲并不如重庆、贵州那些强队,虽然我们也曾很侥幸地战胜过他们,不过那是凭着一股子年轻人的锐意冲劲,在棋力发挥的稳定性上,我们还不够好。”杭天鹏说道。不过,杭天鹏也坦言,本来以为成功保级了,可以放轻松一点了,不过真已经拼到这个份上,他又睡不得安稳觉了。

  “继续低调,继续低调。”杭天鹏笑嘻嘻地对记者说。那什么时候才能高调一下呢?面对记者的问题,杭天鹏回答:“等到联赛最后一轮比完了,也许就能高调一下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