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与殷茵加盟恒大女排 郎平下一个目标冯坤

2009年10月30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辽宁三将加盟可能性小

  郎平成功挖到了周苏红和殷茵两人之后,也让人们对于她下一个目标是谁格外感兴趣。在之前大家猜测的名单中,辽宁女排的三员大将张越红、杨昊和刘亚男都非常有希望加盟。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辽宁队老帅岳金库,对于这三位老将在全运会后的打算,岳金库表示:“杨昊和张越红在全运会后肯定要退役,刘亚男可能还准备继续用。”对于郎平挖三位队员去恒大一事是否有新的进展,岳金库说:“现在还没有什么进展,队员的管理权在学院,全运会才刚刚结束,领导才回来,还没有研究呢。”作为辽宁女排的功勋教练,岳金库自己对于三人去恒大并没有意见。岳金库没有明说三位球员加盟恒大不可能,但他向记者透露,12月辽宁体育系统将进行退役运动员的新岗位竞聘,“退役运动员下来都要面临工作安排问题,如果她们去恒大女排,错过了竞聘,谁能保证还会把位置留给她们啊?”其实,辽宁女排之前就对三位选手加盟恒大持反对意见,从目前情况来看,三人加盟的可能性不大。

  冯坤赵蕊蕊希望很大

  在郎平之前的挖人名单中,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也是热门人选,那么如今双方到底联系得如何呢?记者昨天联系到了北京女排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对于此事并不了解,冯坤本人也没有与队上进行过沟通。不过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冯坤加盟广东恒大的可能性很大。该知情人士说,其一是因为冯坤与郎平的交情非常好,如果恩师召唤,没有不去的道理;其二是因为冯坤之前在国外打球时,正好遇到了金融危机,所以并没有挣到多少钱,加盟恒大女排待遇肯定不会低,而且还可以在熟悉的环境打球,何乐而不为。

  另一位有可能加盟恒大女排的就是赵蕊蕊,之前这位中国女排的名将就表示:“能在郎指导手下当队员,我想这是每一个女排运动员都梦想的,我也不例外。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其中的幸运儿。”不过赵蕊蕊要想加盟恒大也需要解放军队的同意。此外,困扰赵蕊蕊的还有她的伤势,如果伤势没有完全恢复,相信上场参加联赛也非常困难。

  当然,除了这些名将之外,郎平也在和各队即将退役的一些老将进行联系,从目前情况来看,以郎平的号召力和人脉,组一支不错的队伍并不难,新赛季的广东恒大女排应该是冲击A组的最大热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