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为网队效力到2011年 薪水将逾400万美元

2009年10月30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华盛顿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凭借一年一进步的表现,新泽西网队已确定把本队来自中国的首发大前锋易建联留到下个赛季的最后一天。

    据此间媒体29日报道,网队已经宣布执行易建联的第四年——2010-2011赛季合同选项。

这样,易建联下赛季的薪水将逾400万美元。

    此次与易建联一起得到合同选项认可的还包括中锋洛佩斯和今夏从魔术队交易来的新锐考特尼·李。不过,赛场内外总是给网队惹事生非的肖恩·威廉姆斯的合同未能得到网队执行。

    易建联在200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去年6月他从雄鹿队交易到网队。

    在新秀赛季,易建联因4次受伤“高开低走”,66场比赛场均贡献8·6分和5·2个篮板,这两个数据在全联盟新秀中分别排名第九和第五。上赛季他因手指受伤休息了38天,影响了后半程的发挥,甚至丢掉了首发位置。尽管如此,他的各项技术统计较新秀赛季略有提升。本月28日,在他第三个赛季的揭幕战中,霸气大增的易建联贡献了17分和12个篮板,水平较前两个赛季明显提升。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