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门票4小时被抢空 5天之前球迷开始执着等候

2009年10月30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买到票的球迷很得意

  10月29日,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销售本周六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门票,不到4个小时本场比赛的零售门票被一抢而空。

  5天之前,就开始有北京球迷在工体门口等待俱乐部发售门票,按照提前三天发售的规定,国安俱乐部29日上午9点正式对外售票。从28日晚开始,就不断有球迷向工体涌来,到了29日清晨的时候,工体门外的球迷排队长龙已经从北门一直蜿蜒到东门,粗略统计两个售票点的球迷已经超过1万人。


  昨天上午8点30分,代理国安俱乐部球票经营的新纪元票务公司把球票送到了两个售票现场。9点整,在球迷整齐的“10、9、8、7、6、5、4、3、2、1”的倒计时口号之中,封闭了4天的工体北门的大门终于打开。

  昨天上午的售票中,每次有100名球迷被放入体育场内,然后10人一组依次进行购票,第一位买到球票的女球迷名叫田昭,田昭说,自己已经在工体门外排了整整两天两夜,第一个买到球票实在太兴奋了。但田昭自己舍不得去观看比赛,而要把这两张球票送给家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球迷如愿购买到了球票,这些球迷基本都是已经在工体门外守候了一天一宿,拿到球票之后,球迷似乎也忘记了排队的劳累与疲倦,所有球迷在拿到球票之后都兴奋地高喊“国安是冠军”,然后大家当场留影,很多球迷都表示,即使周六看完比赛之后,也要把这场比赛的门票副券留作纪念,相信这将非常有意义的。

  截止到29日13点,票务公司拿来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完,但工体门外仍然有不少球迷在苦苦排队,现场安保人员正在耐心地劝说大家离开工体,不要继续排队。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示,自己很感谢这些排队购买门票的球迷,国安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希望这些排队等了很长时间的球迷们这两天能够好好休息。

  (宋词)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