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 网坛巨人张德培已抵成都

2009年10月30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杜娟) 如果你今天在成都街头看到昔日网坛明星张德培,千万别惊讶。虽然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的比赛要在11月5日才开始,但参赛选手张德培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今天提前抵达成都。据透露,张德培这么早到成都是因为一些私人原因,而其他参赛选手会在11月3日和11月4日陆续到达。

  张德培这位当年法网最年轻的男单冠军,深受成都球迷的喜爱,很多球迷在买本次比赛门票时就专门提到要看张德培的表演。37岁的张德培这是第一次来成都,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德培就表示,“早就听说成都是个很美、很舒适的城市,这次过来参赛我一定会和妻子趁比赛间隙好好逛一下。”现在比赛还没开始,张德培大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在成都四处走走。除了美景,成都的美食也是吸引他的一大原因,“我们知道成都的东西很好吃,好玩的地方也很多,我跟我妻子都计划好了,一定要好好感受成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