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军媒体批火箭三号自私 戏言引进麦迪有辱智商

2009年10月30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交易涉及人员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资料 布鲁克斯 雷-阿伦 朗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美国媒体曾经有传言称,火箭队正在酝酿与凯尔特人队进行一桩交易,火箭队方面送出的筹码是麦迪和布鲁克斯,而绿衫军方面的筹码则是拉加-隆多和雷-阿伦。不过,这一传言只持续了一天时间,很快美国体育界权威专家、ESPN效力多年的著名记者里克-布彻就用手机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在Twitter中先是报道了“麦迪参加了训练,但看起来仍然一瘸一拐”的消息,同时还对火箭和凯尔特人关于朗多与麦迪的交易进行了辟谣。布彻表示,火箭和凯尔特人并没有酝酿任何交易,而且在今年夏天也没有想过同火箭进行交易,他说:“凯尔特人提供雷-阿伦和朗多换麦迪的说法纯属虚构,我听说凯尔特人对麦迪并无兴趣。”

  虽然关于火箭队酝酿拿麦迪打包和绿衫军交换隆多和雷-阿伦的流言很快就破灭,但是绿衫军媒体《Red army》在听到这一消息之后却显得耿耿于怀,他们为凯尔特人队打抱不平,认为外界这一传言有侮辱绿衫军智商之嫌。

  绿衫军媒体《Red army》甚至直接对麦迪的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抨击:“各位的批评有一定的道理,从凯尔特人队的现状来看,它是不会想要打破目前这种良好的球队结构而去通过交易引进麦迪的,现在的麦迪并非完整的麦迪,他是一宗受损的、有缺陷的货物。即使现在的麦迪保持健康,他也是一个更多考虑自己而忽略团队利益的球员,而且他在场上没有什么良好的防守意识。如果真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凯尔特人队与火箭队的这笔交易做成功了,那么这笔交易肯定会成为波士顿体育史上最差的一笔交易。”

  此前媒体传言,凯尔特人队可能与火箭队进行交易,主要的起因是因为绿衫军目前与主力控卫隆多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这才引发了一系列的猜测。实际上,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隆多与凯尔特人队实际上并没有完全翻脸,双方仍有进一步协商并且缩小分歧的可能性。凯尔特人队今年常规赛开局取得两连胜,这其中有隆多和雷-阿伦很大一部分功劳,从这一点来看,凯尔特人队将两人送走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很少有球队愿意在球队现状良好的情况下拆散球队的人员组合。

  实际上,绿衫军媒体站在凯尔特人队的立场之上,所说的话未免有些过份。在麦迪接受手术之后,他接受了前乔丹训练师格罗夫的康复训练,据多家媒体报道,麦迪的康复训练进展良好,他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复出并且打出良好表现。在火箭队今年赛季开始之前的训练营集中时,麦迪回归球队,他原本打算提前复出,但是后来火箭队方面出于慎重,最终还是决定让麦迪继续进行康复训练,等到11月23日再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以便决定他是否可以复出。从训练营开始之后至今,麦迪除了进行康复训练之外还有随队进行一些低强度的合练,但是麦迪的状态如何还没有得到实战的真正检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