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执行选项续约小布 黑豆盼出色表现回报东家

2009年10月30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布鲁克斯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据休斯顿当地媒体福克斯26体育报道,NBA消息人士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透露说,火箭队方面已经正式执行球队选项,宣布与球队主力控卫亚龙-布鲁克斯续约。布鲁克斯是火箭队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挑中的球员,被火箭队选中之后,他与火箭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前两年是有保障合同,后两年是火箭队的球队选项。在火箭队执行球队选项之后,布鲁克斯目前的合同将会让其为火箭队至少效力至2010-2011赛季。2009-10赛季,布鲁克斯的薪资是1118520美元,下个赛季布鲁克斯将可以赚到2016691美元的薪资。

  其实,早在10月初的时候,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在媒体采访时就提前透露,火箭队将在10月底执行球队选项,与球队控卫亚龙-布鲁克斯续约一年。但是莫雷当时表示,球队方面将会等到本月底再正式公布与布鲁克斯续约一年。

  在解释为什么球队月底正式公布与布鲁克斯续约但却提前放出风声这一问题时,莫雷表示,布鲁克斯是火箭队的先发后卫,所以让自己球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提前知道球队对他的看法是没有什么坏处的事。“我们球队通常的做法都是在正式公布消息之前不会对外界透露情况的,但是这一次是个例外,我们显而易见肯定是会与布鲁克斯续约的。”莫雷说道,“因为我们觉得他打得非常出色。”

  对于火箭队执行球队选项与自己续约的消息,布鲁克斯感到很高兴。“是的,这真是太棒了。”布鲁克斯说道,“因为通常情况下他们都会等到最后一天才公布这一消息,现在却提前对外界透露了这一消息,我觉得这真是太酷了。”回想起去年火箭队与自己续约的情形时,布鲁克斯说道,“我记得去年火箭队都是等到最后一天才公布与我续约的消息的。火箭队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我觉得很荣幸,但我不会因此而自鸣得意的。不管怎么说,能够听到消息说,我还可以在联盟当中再呆一两年,那对我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我们对布鲁克斯非常信任,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并没有辜负我们的信任。”火箭总经理莫雷说道,“从去年他担任先发的第一场比赛投中制胜那一球开始,直到现在的训练营,我们一直都非常信任他。他一直保持高昂的斗志,而且也打得相当出色。我们真的觉得布鲁克斯是我们球队将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布鲁克斯上个赛季为火箭队出战过80场比赛,其中有35场都是担任先发,他上个赛季场均贡献11.2分和3次助攻、2个篮板。在今年的火箭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就明确表示,火箭队目前阵容的先发控卫仍然是布鲁克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布鲁克斯数据:助攻顶级水准 连续盖帽令人称奇 

          小布斯科拉携手献两双 火箭擒勇士迎首胜 视频 

          火箭酝酿惊天交易 麦迪小布或将打包换阿伦隆多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布鲁克斯上篮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