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队争冠三千球迷护驾 单场奖金提高到100万

2009年10月30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南下深圳,周六下午3点半挑战东道主深圳队。由于河南建业目前仍然保有夺冠的希望,所以本场比赛南下的河南球迷人数将是前所未有的,他们都期待目睹建业中超夺冠的历史性一幕,据有关方面透露,球迷人数有可能突破3000人。

  目前,河南建业积48分,和北京国安同分,但比对手少5个净胜球而屈居第二;如果对手最后一轮不能在主场战胜要为保级而拼命的杭州绿城,而建业又能在深圳战胜基本已保级成功的深圳队,则河南将会历史性的反超夺冠。尽管这只是理论上的可能,但河南球迷都期待美梦成真。于是有超过3000名球迷将会在这几天陆续南下,周六下午定会云集深圳体育场,期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刻。从明天起到周六上午自郑州至深圳的火车票和飞机票早已售罄,洛阳球迷还通过铁路方面组织了一列球迷专列前往深圳看球,再加上在深圳和广州等地工作的河南人,届时将有数量众多的河南球迷到现场为建业加油助威,建业集团老板胡葆森也将亲往助战。

  另外,据有关方面透露,为了表彰建业足球为河南带来的荣誉,省政府决定奖励已经拿到亚冠资格的建业队200万元,如果能夺得冠军,将再有奖励,目前数额尚未确定。而建业俱乐部为了鼓励将士们奋力一搏,也早就将单场奖金提高到100万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